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列治文堂下主日詩歌

下主日崇拜的領詩,其中一首詩歌將呼應夏令會的主題。

請上網收聽練習,好讓到時頌唱更能投入。謝謝!

按以下連結收聽:

http://www.pec.bc.ca/hymn/HeDiedForMe.mp3

【祂為我死,我才能活】

1 祂為我死,我才.能活.,我今為祂活著;
  我命、我愛.,我都獻給.那為我釘.死.的。
  哦,耶穌我主,我.救主,使我能專心跟從主;
  你怎樣為我而死而活,讓我照樣為你死活。

2 祂為我死,我才.能死.,脫離罪、己、俗世;
  哦,死何奧.,哦,生何高.,願我聯合.倚.靠!
  哦,耶穌我主,我.救主,使我能專心跟從主;
  你怎樣為我而死而活,讓我照樣為你死活。

3 祂為我活,我才.能活.,像祂那樣「無我」,
  求主從我.顯你性情.,活出你的.生.命。
  哦,耶穌我主,我.救主,使我能專心跟從主;
  你怎樣為我而死而活,讓我照樣為你死活。

4 祂為我活,我願.一生.把祂分給眾人;
  讓我像主.為人而活.,跟隨主的.領.率。
  哦,耶穌我主,我.救主,使我能專心跟從主;
  你怎樣為我而死而活,讓我照樣為你死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