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2月2日 星期三

大家好

以利亞團弟兄姊妹,
 
你們好嗎?我是 William.
 
 

2 則留言:

  1. Dear William,   你好嗎? 很高興今年有機會見到你的兩位朋友, 聽說了一些你們當地的見閒, 很有趣, 亦得知你今年將會完成學業, 盼望你的回來, 禱告記念你在溫哥華找工作並留下的機會.   晚安 (你看到這留言時, 或許已睡得很甜 ^_^) Carme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 Carmen,   謝謝你 我相信如果神願意我回來,我就可以回來了. 雖然客觀條件對我很不利,但是神沒有難成的事.   我很掛念列平的弟兄姊妹.

    回覆刪除